Axiom

使用 Axiom,輕鬆確認作業情況。 Axiom 依舊是市面上最先進的趨勢圖分析工具。經過重新設計後,可比以前更加簡單的方式來建立您的儀表板,且適用於任何設備中。 Axiom 是我們打造有史以來最佳的可視化工具。

dashboard

不斷增值

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新發布的 Version 17 新增 儀表板編輯器、資產模型、事件和主題。

儀表板編輯器

可隨時以瀏覽器進行連線。簡單的拖放式設計,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設計儀表板的專家。新增的控制項可以執行更多功能,C# 程式設計師可通過 Script 編輯器進行更複雜的應用。

資產模型

全新的資產模型視圖,以設備類型查看資料。比較引擎、幫浦、壓縮機或操作設備的其他元件的趨勢分析。為特定資產建立一個儀表板,並可在類似資產之間快速切換。

model_asset

事件

使用新增的事件功能比較多個事件並找出關鍵的差異。在事件服務中,可以選擇任何一個已儲存的事件。事件將以統一的起始時間呈現在趨勢圖上。

events

主題

建立更美觀的儀表板,且樣式可以自由搭配。控制項現在採用與主題風格一致的設計。 Axiom 提供三個主題供用戶選擇 : Dark, Light 以及 Canary。

themes_gif

趨勢圖工具

Canary 的趨勢圖工具是市場上最好的工具。三十多年的行業經驗,Canary 新增的功能,用戶甚至都不知道他們有這些需求。以下展示趨勢圖工具所提供的強大功能

適用於任何設備

Axiom從移動裝置的角度優先進行設計,您可在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面裝置上盡情體驗 Axiom。

devices

儀錶板控制項

選項涵蓋所有功能! Axiom 包含18個可用控制項。以下為其中幾種:

asset-label

資產 Tag

用於資產模型,在螢幕上顯示當前資產,並切換資產和 Tag 更新。

部署架構

多平台

將Axiom作為HTML5應用程式、桌面應用程序或兩者皆是的方式部署

集中

Axiom在集中式Server上運行,以簡化管理、部署和授權。

ClickOnce

使用ClickOnce為桌面Clint自動執行更新。

安全性

為瀏覽器Client使用HTTPS,為桌面Client使用Windows/用戶名憑證。

Axiom 常見問題

  • A: AxiomTrend只能用作趨勢圖工具。 AxiomView是AxiomTrend的擴展,可用於AxiomView控制項中的趨勢圖和顯示訊息。

  • AxiomView應用程式可以使用腳本來完成各種任務。腳本可以轉換值,更改視窗小元件的源代碼或Axiom趨勢圖、加載其他視窗等。 腳本語言是C#。

  • 圖表可以儲存在公共、私有和唯讀目錄中。 當圖表儲存在公共目錄中時,每個人都可以存取它們。

  • 圖表可以儲存在公共、私有和唯讀目錄中。 唯讀目錄的圖表只能由管理員更改。

  • ClickOnce是可用於自動更新應用程式的部署技術。 ClickOnce指向包含桌面應用程序安裝的儲存庫。 當桌面應用程式啟動時,它將檢查較新的版本是否可用,並自動更新。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