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an

維護簡單、快速且可靠

資料解決方案和資料庫一樣好。在過去的30多年中,我們一直在努力使Historian成為有史以來性能最高的時間序列資料庫。

甚麼是Tag

我們稱之為Tag,但是您可能將其作為 channel, trend, point 或 sensor。 我們把每個Tag叫做TVQ,因為我們儲存三個變數 - timestamp (T), value (V)以及 quality (Q)。

快速存取資料

你知道一個Tag每年可以產生超過三千萬個TVQ嗎?但是,這對我們的Historian來說不是一個問題,因為它可以每秒儲存和讀取數以百萬計的TVQ。

依需求選擇方案

我們提供從50到不限數量的Tag解決方案。資料庫可依您的需求決定大小。

彈性架構

我們可以幫助您找到符合您要求的部署策略。我們的資料記錄軟體會建立一個資料緩衝區,增加通訊和電源故障的恢復能力。無論您是在本地還是遠端記錄資料,我們都會回復您的資料。

將不同來源的資料記錄到Local Historian。將資料Mirror到次要Historian資料庫以備援或直接記錄到兩者。

NoSQL

執行SQL查詢,而不用擔心SQL資料庫的麻煩。Historian建立在專有的非SQL技術之上。這樣可以在不進行資料庫管理的情況下提供更好的性能資料並保持原始格式,從不平均或內插,並且即時存取所有資料,無論有多大。

無須隨時管理 無損壓縮演算法 性能與大小無關 高度壓縮儲存 快速查詢
Canary Historian check check check check check
SQL-Based Historian close close close close close

Data Historian 功能

可延展性

可儲存數百萬個Tags的資料。

快速讀/寫

針對時間序列資料優化讀/寫性能。

資料整合

使用無損壓縮演算法。

資料可存取性

與OPC,HDA和ODBC相容。 我們也有API可供使用。

自定義視圖

可以建立資料的自定義階層模型。

簡易管理

易於管理資料,無需資料庫管理員。

無限制儲存

無需清除或優化資料庫。

Tag 安全性

Tag安全性使您完全控制資料訪問。

Historian 常見問題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