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HUB DDE TUNNELLER


如同Excel通過網路連接任何支援DDE的程式

DataHub DDE Tunneller可以連接任何支援DDE的應用程式(如Excel),並允許您輕鬆地通過網路或Internet連接與其他DataHub共享該資料。DDE Tunneller的常見用途如:通過網路從Excel表格共享資料。

datahub-DDE-tunneller-diagram

優點


  • 通過將資料讀入DataHub,然後將其隧道傳送到其他DataHub實例來減少通訊複雜性。 在連接到隧道另一端的 Client程序之前,無需執行協定轉換。
  • 支援SSL加密,提高安全性
  • 直接連接到Skkynet的SkkyHub服務,用於在遠端位置之間連接Excel資料
這減少了 Client超時之間的交叉接合,並提供 Client時序獨立性。

其他功能包括

連接到Excel試算表和其他DDE Server的DDE / Excel支援,Email/SMS Notification能根據資料變化接收到email 或是SMS 訊息通知,Data Historian以高速儲存和擷取大量資料,Data Redundancy在相同的資料來源之間進行熱待命切換,以及Camera可以串流傳輸系統的即時影像或圖像。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