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BC


完美整合SQL資料庫

在開啟資料庫或ODBC連線時,在Windows標準規範之下進行與資料庫連線和傳遞資料。現今廣泛被使用的資料庫,如Microsoft SQL Server, MySQL, Oracle, Microsoft Access, Sybase…其他廠牌的資料庫,都有符合ODBC的規範。
Cogent DataHub 能夠與任何的ODBC規範的資料庫連接,將資料寫進資料表、查詢資料表裡的資料。由於儲存-轉發的特色能夠確保在斷線時不會丟失任何的資料。
DataHub的ODBC完美整合且支援其他的DataHub功能。您可以利用DataHub去紀錄OPC Servers、Clients或Modbus設備的資料,隨後,可以利用讀取資料庫的方式讀取已經儲存的資料。您可以藉由WebView來呈現資料庫的資料,或連接資料庫至Modbus或Excel


  1. 連接OPC UA,OPC DAOPC A&E至任意的ODBC規範的資料庫。
  2. 將資料寫進資料庫以及利用SQL指令查詢資料庫的資料。
  3. 連接任意資料庫的資料表。
  4. 透過web-based HMI來呈現資料庫資料。
  5. 連接資料庫至ModbusExcel表格。


ODBC通訊協定也能在Database Logging的附加功能中使用。

特色
Tags: ,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