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ROC Ethernet

 

Kepware的Fisher ROC Ethernet設備驅動程式與OPC Server KEPServerEX共同運作以進行OPC/DEE Client端之間的資料交換以及Remote Operation Controllers (ROC)協定設備。此驅動程式可以被運用在以下設備: FloBoss 100, 407, 以及500 Series; ROC 300 Series - ROCPAC; ROC 300 Series - FlashPAC; 以及RegFlo。


Fisher ROC Ethernet

  1. 支援從RTU或配置文件自動產生標籤以達成快速佈署通信。
  2. 通訊規範。
  3. 使用者識別。
  4. EFM輪詢時間同步,其時間依照使用者所指定的時間間隔或一天中的某個時間點。
  5. 讀取、寫入以及經由使用者程式資料(由使用者所制定的點位)自動產生標籤。
  6. 支援OpCode 10和11 的使用者資料表的讀取和寫入。
  7. 支援OpCode 167 單點讀取。
  8. 支援OpCode 180 在單一指令讀取多個點位。
  9. 支援Advanced Statistics Tags,包含_CommFailures, _ErrorResponses, 以及其他多項功能。
  10. 根據不同的極端條件進行優化(雜亂的通訊頻道,低頻寬)。

回OPC Driver Suite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