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ROC Plus Ethernet

 

Kepware的Fisher ROC Plus Etherne套件設備驅動程式與OPC Server KEPServerEX共同運作,以提供OPC/DDE Client和ROC Plus 通訊協定設備之間的資料交換。

此驅動程式是用於以下ROC Plus通訊協定設備:ROC809,ROC809L,ROC827和ROC827L。


Fisher ROC Plus Ethernet特色

  1. 支援KEPServerEX的直接從RTU或是配置文件自動生成Tag功能,讓使用者能快速佈署通訊。
  2. 通訊規範。
  3. 使用者識別。
  4. 時間同步。
  5. 依據用戶的程式,自動讀取、寫入、生成Tag(使用者所定義的點)。
  6. 支援OPCodes 10和11,用於讀取和寫入使用者資料表。
  7. 支援OPCodes 167的單一點讀取。
  8. 支援OPCodes 180,用單一指令即可讀取多點。
  9. 支援Advanced Statistics Tags,包含_CommFailures, _ErrorResponses等等。
  10. 根據不同的極端條件進行優化(雜亂的通訊頻道,低頻寬)。

回OPC Driver Suite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