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 NJ Ethernet

 

KEPServerEX的Omron NJ Ethernet driver透過EtherNet/IP的通訊協定來管理OPC Client端和Omron Sysmac NJ EtherNet/IP PLCs之間的通訊。同時也支援在不使用CX-Comppolet的情況下,只需透過EtherNet/IP就能讓通用工業協定(CIP)的路由器與PLC通訊。

KEPServerEX透過廣泛的錯誤處理,在符合client需求和確保資料完整性的情況下來自動最佳化蒐集資料的功能。

Omron NJ Ethernet的優勢:

1.    支援TCP/IP通過EtherNet/IP。

2.    支援跨Omron NG的通用工業協定(CIP)的路由器。其優勢是能夠調節CIP的可配置封包容量,封包容量的範圍介於500bytes到1996bytes。

3.    支援基本資料型態和結構的定址型式。有支援的資料型態為BOOL,SINT,USINT,INT,UINT,DINT,UDINT,LINT, ULINT,REAL,LREAL,String。

4.    當單個陣列讀入和寫入多項項目時,會最佳化讀入板塊和在陣列寫入多項服務。

5.    支持客戶端陣列,用於引用客戶端連續的陣列元素。

6.    支援產生自動化標籤,其優勢是在於只要在KEPServerEX裡面就能直接詢問控制器以及在控制器上制定結構化資料到多層次標籤的群組。

7.    支援讀取控制器定義的系統變量。

8.    在不依賴任何第三方產品的情況下(像是Sysmac Gateway和CX-Compolet),透過EtherNet/IP就能夠直接與Omron Sysmac NJ設備做通訊。

支援設備:

1.    CJ1W-EIP21

2.    Omron NJ301

3.    Omron NJ501

4.    Omron NX Series

 

應用支援:

  1. DDE格式的CF_Text以及AdvancedDDE
  2. iFIX 的NIO介面
  3. OPC .NET Service (OPC.NET)1.00版本
  4. OPC Alarms and Events (OPC AE)1.10版本
  5. OPC Data Access(OPC DA)1.0a,2.0,2.05a,3.0版本
  6. OPC Unified Architecture(OPC UA)1.01版本
  7. Wonderware的Suite和FastDDE
  8. 回OPC Driver Suite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