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明

There is no category chosen or category doesn't contain any items

異質自動化設備或系統整合服務

近幾年來,由於 OPC 軟體與相關技術的更趨成熟,各種自動化設備 監控系統均不約而同地大量採用 OPC 相關軟體與技術來進行設備資料的收集與整合。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應用,當屬都會大眾捷運系統了。

常見的自動化監控系統,不外乎各種電力與空調設備監控系統、各種建築門禁及節能等自動化監控系統,以及各種製程自動化監控系統等。

即使有了這些各行其事的獨立運作之自動化監控系統,使用者其實無不希望能夠再將這些各自獨立的系統整併起來,進一步成立有如"戰情 中心"或是"緊急應變中心"等高階監管系統,讓高階管理者不論在任何 地方都能掌握全國或是全世界所屬組織之生產與設備之運作現況。

針對這樣子的需求,OPC 相關軟體與技術更是最佳的解決方案了。因為它不需要原始系統做任何的變更,利用正確且穩定並具高效能的 OPC 相關軟體與技術,即可以近乎百分之百的成功機率,來達到系統整併的目的。

本公司對於 OPC 軟體的應用與開發均具有相當高的技術水準與經驗,再加上對於各種自動化系統的了解,只要使用者有如上的需求,本公司擁有絕對的經驗和把握,能以最快速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成功建置完成。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