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 (Custom Interface Driver)

Mistic協定(也稱為遠端I / O協定)是使用RS-485且具有用於中斷信號的單獨的線對。 KEPServerEX中包含的標準 Driver通訊函式庫不支援該中斷信號; 相反,使用者可以使用Custom Interface Driver(CID)。 CID使使用者能夠在KEPServerEX之外設定自己的通訊類別( Driver應用程式),以便與設備進行通訊。 然後,類別通過Windows共享記憶體與CID共享該資料。 有關詳細訊息,請參閱Custom Interface Driver產品手冊

注意:CID僅在KEPServerEX 5.0及更高版本中可用。

有關將代碼從VS2008轉換為VS2005 C ++的訊息,請參閱將CIDA參考實現從VS2008轉換為VS2005 C ++。 檔案中包含的範例代碼展示如何建立CID應用程式(CIDA)。

 

注意:為了與實體設備通訊,需要額外的編碼。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