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D

問題:

因為Symax網絡有交互溝通或自動發出訊號,所以SquareD PLC無法實現乙太網封裝。

 

解決:

Niobrara是研究與開發運用在SquareD PLC的第三方裝置開發商。他們製做三個可以與Modbus Suite一起使用的裝置,可從SquareD PLC讀取和寫入資料。

裝置的描述如下:

  • SPE4-3D:這是Modbus RTU Master/Slave多埠裝置,如果將埠設定為Modbus RTU Slave,使用者可以透過Modbus序列驅動程式使用乙太網路封裝。
  • EPE5-T:這裝置有10Base-T乙太網路埠和4個RS-422/485序列埠,可以透過Modbus TCP / IP乙太網路驅動程式讓Modbus乙太網路到Symax網路。
  • MEB-RT: 這裝置是功能完整雙向的Modbus Plus到乙太網路的橋接器,可以與Modbus Plus或Modbus乙太網路驅動程式一起使用。
有的,使用者可以連接到Square D PLC而不使用Symax協定。有間Niobrara的公司為Square D PLC建立了一個用於串列與乙太網的連接模組。要讀取允許使用Modbus Ethernet連接Niobrara模組,請參閱EPE5 TCP Module。要讀取允許使用Modbus RTU Serial連接Niobrara模組,請參閱SPE4 Module。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