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指南

請在本網站留言或洽詢本公司指派專人服務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請在本網站留言或洽詢本公司指派專人服務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Kepware公司KEPServerEX的IoT Gateway

甚麼是IoT Gateway?

KEPServerEX的IoT Gateway作爲你組織在產業物聯網(IoT)的前鋒,連接操作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使得資訊能見度可跨越整個企業。

它充分利用超過150多種在KEPServerEX中的通訊驅動程式,來無縫地串流即時產業控制資料直接進入大數據和分析應用軟體,給予商業智慧應用和運作優化之用。

此一企業和雲端解決方案,讓組織得以搜尋、監視、分析和查看KEPServerEX中,來自PAC、PLC、RTU、流量電腦、OPC server,和其它產業硬體和軟體的資料。Kepware也與大數據和分析軟體提供業者合作,使得能夠讓我們來洞悉產業設備和系統的操作現況及狀態。

Canary Labs



是領導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公司,致力於提供世界級、即時資料資料庫和趨勢分析解決方案。全球的各種組織仰賴Canary Labs的開放、彈性和高效率的軟體來提昇製程度量,並增進資料取得的敏捷性、彈性和可信賴度。我們的解決方案激發出更可信的決策,從你們的人員、製程及技術來得到更好的結果產出。


Enterprise Historian

Canary Enterprise Historian是一個 OPC HDA (Historical Data Access) 相容的服務程式,可讓您使用其他 OPC HDA 相容程式來取得彙總資料。

Axiom

Axiom是一個直覺式和易於使用的Client端資料分析工具。它能視覺化地將您的製程資料轉化為可以用來改善製程的知識,以提高品質並增強營運效率。

Axiom用途廣泛、划算的告警管理和通知工具,被廣泛地用於任何資料量測需要被監督的應用上,例如自來水和廢水處理、發電、石油和天然氣、製造業、建物管理、化工、紙漿和紙業、科研、通信和運輸等。

KEPServerEX Local Historian Plug-In



將資料收集、儲存和存取移動到更接近資料來源,透過開放式的存取,和單一產品解決方案,以防止資料遺失並提昇運作效率。

透過KEPServerEX通訊平台,Local Historian可以連接到任何設備,並可隨時增加設備而不會造成運作中斷。它的plug-in架構簡化了配置方式,提供靈活性,並使得資訊可透過OPC HDA(是一個開放的標準)來存取。

DataLogger


是個易於規劃的應用程式,它從OPC server紀錄資料到任何ODBC相容的資料庫。 DataLogger's跟KEPServerEX的緊密整合提供實質的、獨特的益處,像是易於安裝、高效性能和方便瀏覽在OPC瀏覽空間的tag。

DataHub OPC Logger


把資料從DataHub寫入到任何ODBC相容的資料庫,像是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OSIsoft PI和Oracle等等。您也可以使用現有的tables或是建立一個符合需求的新table,從公司資料庫讀取生產排程、recipes、和製程設定點,然後直接把資料送到您的OPC server和client應用程式。

Kepware公司的LinkMaster



LinkMaster 提供在OPC Servers之間連結資料的方式, 因此扮演猶如OPC Systems的萬用橋樑。此外, LinkMaster 是一個 OPC 與 DDE server ,允許它扮演成舊版DDE systems 以及新的 OPC 程式之間的一個橋樑。可以倚賴 LinkMaster 的產業,包含:航空業、 製程自動化、建築自動化、材料處理、醫藥 、 發電、 金屬製造、 紙漿和造紙業、 石化與煉油業、 林木業、 公用事業等。

Cogent公司的DataHub中的Data Bridging功能


DataHub OPC Bridge可讓您連接OPC servers,如此一來,一個完整設備裡的變化可以被直接傳送到另一設備。當資料通過DataHub時,您可以進行縮放或修改資料,並且使用內建巨集語言來定義更複雜的關聯性。連接多個OPC servers和clients來建立一個共用的資料集,多執行緒介面代表一個緩慢或沒有回應的server並不會減慢其他任何連接。

Kepware公司的RedundancyMaster



RedundancyMaster
藉由允許將多個OPC Servers設定為redundant pairs, 來提高可靠性以及OPC資料的可用度。每一組redundant pair看起來就像是一組單一的OPC Server端對上任何OPC Client端之應用程式般的自然。RedundancyMaster可以加入現有的server/client應用程式中,且無需重新設定應用程式。
保持您的流程順暢,不需要任何的停機時間。


Kepware公司的ClientAce



Kepware 的 ClientAce OPC .NET Toolkit 提供簡易使用的工具給想要建立一個OPC client應用程式的開發者。 ClientAce是一個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工具,包含了兩個主要部分:DA Junction 與 .NET API。

Cogent公司的DataHub WebView


DataHub WebView是設計與傳輸高品質即時顯示的科技中最先進、豐富的Internet應用程式。

根據Microsoft的最新Silverlight 4.0技術和Cogent的工業領導級後端中介軟體,這個以瀏覽器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引入一個新的方法,就是透過網路和Internet連接來傳輸過程資料給任何人。非常容易安裝,您可以很快地建立自己的私有雲端系統。

當然,您能夠完全控制誰能進入該系統、資料瀏覽的權限設定以及建立新畫面的權限。

Kepware公司的KEPServerEX之Alarm & Events Option


使用在KEPServerEX的Kepware Alarms and Events plug-in可以幫助降低成本和提升效能。OPC AE client可以直接從KEPServerEX's Alarms and Events Plug-in收到並監視流程警報、操作者行為、情報訊息和追蹤/稽核訊息。

Cogent公司的DataHub中的OPC A & E Support功能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