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Ace停售通知

 

發表2020/8/24

 

Kepware公司將於2020年9月4日停止出售ClientAce產品。

 

緣由

綜合了多種外在因素,以及需要相當程度的努力在底層平台的更新,才能夠讓ClientAce運作地更有安全性且可搭配使用更現代化的工具;基於這些考量,讓Kepware決定不再繼續銷售ClientAce。

客戶關心事項和Kepware的訊息

客戶關心事項

Kepware的訊息

我可以在技術支援合約(Support & Maintenance Agreement)到期之後繼續使用嗎?

可以的。目前的ClientAce版本可以繼續使用。然而,Kepware將不再提供來自內部技術支援團隊的支援。

在ClientAce停售之後,我可以繼續使用ClientAce嗎?

可以的,但不建議。Kepware建議尋找並使用其它的替代產品。

Kepware將繼續投資在此產品功能上的開發嗎?

不會。Kepware只會繼續提供處於SMA期間的技術支援服務。

 

ClientAce的替代選項

  1. PTC公司的視覺化產品
  2. Software Toolbox公司出售的OPC Data Client
  3. 參考OPC Foundation網站上提供的資訊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