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ware InTouch Client Driver

 

 

Wonderware InTouch Client驅動程式是專門設計來使用在KEPServerEX OPC Server,以便顯露Wonderware InTouch tag資料庫給OPC clients。這包括在Intouch Tag資料庫的所有I/O和記億體tags。這包括在Intouch Tag資料庫的所有I/O和記億體tags。KEPServerEX依Client端需求自動最佳化你的資料擷取。資料完整性因為我們的錯誤處理延伸功能而獲得確保。

 

 

Wonderware InTouch 7.1或更高版本是必須的。InTouch 7.11和更高的版本無法安裝在Windows 98系統。

  

 

InTouch Client Drive也包含在Manufacturing套件裡。

 

 

Wonderware認可Kepware和KEPServerEX是他們首選的通訊公司和InTouch Client Driver的Server

 

  

Plug-in Driver特色:

  • 自動建立Tag資料庫
  • 匯入在Wonderware InTouch應用程式中定義的tags,大大地減少專案開發的努力。
  • 3種模式的資料存取,讓你能夠最佳化與InTouch的通訊。能夠經由Driver polls InTouch, InTouch notifies driver, Combination獲取資料。
  • 以Mode Override定址。
  • 支援所有主要的資料類型。

 

通訊協定

 

支援裝置

  • 該驅動程式可以匯入在InTouch專案定義的tags。裝置依賴於Wonderware Intouch應用程式。Intouch client驅動程式只能夠在其運行的同一台PC上連接到一個Intouch Project Tag資料庫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