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網與工業4.0智慧製造軟體解決方案提供者

Kepware   |   ThingWorx   |   Cogent   |   CanaryLabs   |   Industrial Defender

研杰科技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目前與全球工業物聯網知名軟體商Kepware公司持續合作已達18年以上,是其亞洲地區的區區幾家Preferred Distributor之一,且是台灣地區唯一的一家。Kepware公司是納斯達克上市企業PTC集團中相當重要的一個成員。目前研杰科技公司也與PTC集團的物聯網事業部進行全面性的合作,已屬相當重要的夥伴之一。

我們特別專精物聯網中相當重要的OPC軟體相關技術,是全台灣唯一提供全方位OPC軟體產品、軟體開發、技術諮詢、教育訓練、技術支援與整合專案承接的公司。OPC軟體與相關技術已普遍應用於國內各種重要產業之中,包含半導體業、光電業、印刷電路板業、電子連接器業、石化產業、金屬加工業,以及自來水、電力、石油、交通等公共事業。其中尤其以台灣塑膠集團和台灣積體電路製造集團爲最大的二客戶群。近年來,更結合了常見的、使用於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分析、智慧製造用途之MQTT、RESTful、SECS/GEM和IPC-HERMES-9852等廣泛的通訊應用,以期能為國內製造產業提供更高的附件價值。

此類軟體產品主要着力於巨量資料的穩定、高效率和安全地通訊,以及完整的大數據收集。且只要再輔以恰當的應用軟體來搭配,即可快速滿足設備智能監控、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分析、智慧製造等等的高效益應用需求。研杰科技公司也正積極深入連結物聯網技術和人工智慧,提供完整的AIoT智慧製造應用軟體系統專案承接,讓製造業能夠從中獲得更多的效益。

20多年來,研杰科技公司提供的產品與服務已滿足無數的國內客戶,擁有相當高的客戶滿意度和評價。但我們將不會因此而鬆懈、怠慢,反而將持續提升自身的能量、並結合更多的合作夥伴,提供更高效益的產品和服務給客戶。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