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puc

TCP視窗大小可以影響Toyopuc PLC(接收機)的行為。例如,一些機器的默認TCP視窗大小為65535,這些機器可能無法或者很難與Toyopuc設備進行通訊。測試的一台機器的默認視窗大小為16384,可以與Toyopuc設備進行通訊。這些視窗大小是通過Wireshark確定的,沒有明確的註冊表設定可以鏈接到它們。

從這項研究中,TCP視窗大小和TCP緩衝區大小通常是MSS的倍數。通過Wireshark確定的Toyopuc的MSS是1024 TCP緩衝區空間:31744/1024 = 31; TCP視窗大小:4096/1024 = 4.如果PC的TCP視窗大小大於Toyopuc的TCP視窗大小,緩衝區可能會執行。遇到的通訊問題可能是Toyopuc處理這種潛在的方法。

使用者可以通過加入註冊表項目來更改TCP視窗大小,如下所示:“TcpWindowSize”。默認情況下未定義註冊表DWORD。使用者必須在兩個註冊表位置之一手動建立它:

  •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
  •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使用者應將TCP視窗大小設定為16384,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沒有,請嘗試8192,然後嘗試4096作為最後的手段。

問題:
由於 Cable斷線,與PLC的連接延長了一段時間。 修理 Cable後,沒有重新啟動PLC就無法恢復通訊。

解決方法:
當網路斷電、從PLC切斷或拔出 Ethernet Cable時,PLC需要重新設定 Ethernet通訊卡進行重新連接。 為此,請設定非接收定時器,默認為“永久等待”。 在此狀態下,PLC Ethernet通訊卡將等待重新連接。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