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BC Client Driver

是的,ODBC Client Driver從KEPServerEX 4.200.353版開始就相容MySQL Open SQL資料庫。

問題:

當ODBC管理系統發生故障時,會讓操作系統沒有權限去與應用程式連結,導致在有錯誤產生的情況下創建Microsoft Excel DSN,因此就有可能造成KEPServerEX Configuration故障。

 

導致故障的原因:

KEPServerEX安裝不完全,導致有多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 和 Microsoft Access Runtime同時並存,因此發生故障。

 

解決方法:

移除其中一個版本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如果將Microsoft Access Runtime移除的話,就有可能導致ODBC的管理系統沒辦法支援Microsoft Excel的部分格式。例如:(.xlsx, .xlsm, .xlsb)

問題:

在ODBC Client Driver 中設定了查詢類型的設備,但是當應用查詢時,Server 沒有自動產生 Tag 。

 

可能的原因:

  1. Server Configuration未連接到 Runtime 。Server 必須連接到 Runtime 才能自動產生 Tag 。
  2. 查詢沒有傳回任何結果。為了產生 Tag,必須傳回至少一個記錄。

 

解決方法:

  1. 確保 Server 已連接到 Runtime 。
  2. 驗證查詢是否能夠傳回結果。

在ODBC Client Driver 中建立查詢設備模型時,使用者可以指定當作觸發器的欄位。 這是更新查詢時將被更新的最後一個字段,並且可以由連接到Server 的 Client 應用程式使用來指示記錄資料是新的。 所選欄位必須是一個字段,其值將在每次查詢新資料時更改,但無法保證所選字段是由資料來源發送到Server 的最後一組資料。

 

以下範例是返回連續程序進度的查詢。 記錄中除指定流程步驟的字段外的所有字段均為空。 每次字段更改時,將使用資料更新其他字段。  Client 應用程式可能需要使用新資料進行其他處理。 通過設定觸發字段,使用者可以確保在 Client 應用程式資料開始程序之前更新。

是的,ODBC Client Driver與KEPServerEX 4.200.353版之後的MySQL OpenSQL資料庫兼容。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