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TT Broker


連線到MQTT Clients

在系統與MQTT Client之間進行即時的資料交換。此功能會轉換DataHub到MQTT的內部閘道。讓其他的MQTT Client、DataHub Client連接,或是有支援OPC Support,Modbus,ODBC,DDE-Excel Support等通訊協定的Server。


MQTT BROKER能做到什麼?

可以接受任意數量的Client連接,並且允許發布資料或是訂閱其他MQTT Client的資料。

(1)當使用者使用其他的連線方式時,MQTT能夠轉換成OPC UA, DA(classic),Modbus TCP, ODBC或是其他DataHub有支援的通訊協定。
(2)可以做為內部MQTT的解決方案。
(3)完整支援IoT的內部/Cloud佈署和複合平台。

為什麼要使用DataHub的MQTT Broker?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開源的MQTT Brokers,例如Mosquitto,但Mosquitto是沒有辦法連接到OPC UA,DA,Modbus TPC 或是 ODBC,但是DataHub所提供的MQTT Broker可以做到這些事情!
*任何的授權管理都可以加入MQTT Broker的功能。

Tags: ,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