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公司KEPServerEX V5.18版已更新

發表 2015/8/18

 

在6月23日,Kepware公司釋出KEPServerEX V5.18.662版。自此之後,陸續發現了以下的一些問題:

 

  • OpenSSL的安全性弱點影響KEPServerEX V5.18.662和之前版本的OPC UA server界面以及OPC UA Client驅動程式。欲得知OpenSSL的安全性弱點細節,歡迎前往Kepware公司網站的Knowledge Base文章瞭解。
  • Siemens TCP/IP Ethernet驅動程式中,由於16個或以上的連續alpha字元以致驗證無效的tag位址,會造成Runtime服務程式當掉的問題。
  • Configuration程式與Runtime服務程式disconnect之後,無法再重新connect上的問題。


今日Kepware公司釋出的KEPServerEX V5.18.673版,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

 

歡迎至本公司網站的下載網址進行下載並試用。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