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公司已於2015年10月20日正式釋出KEPServerEX V5.19版

發表 2015/10/21

 

Kepware公司於2015年10月20日正式釋出包含有大家期盼已久的IoT Gateway新功能的KEPServerEX V5.19版。IoT Gateway作爲你組織在產業物聯網(IoT)的前鋒。KEPServerEX的IoT Gateway連接操作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使得資訊能見度可跨越整個企業。它充分利用超過150多種在EPServerEX中的通訊驅動程式,來無縫地串流即時產業控制資料直接進入大數據和分析應用軟體,給予商業智慧應用和運作優化之用。


此一企業和雲端解決方案,讓組織得以搜尋、監視、分析和查看KEPServerEX中,來自PAC、PLC、RTU、流量電腦、OPC server,和其它產業硬體和軟體的資料。Kepware也與大數據和分析軟體提供業者合作,使得能夠讓我們來洞悉產業設備和系統的操作現況及狀態。
 

歡迎至本公司網站的下載網址進行下載並試用。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