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公司於2016年5月3日正式釋出KEPServerEX V5.20版

發表 2016/5/4

 

Kepware公司於2016年5月3日正式釋出KEPServerEX V5.20版。其具備有以下的更新。


1. 5.20版不再支援Windows XP SP2,因爲微軟公司已不使用SHA1。現在SHA2數位憑證和演算法被使用於數位簽章和軟體安裝中。

2. 新增硬體鑰支援x86和x64版的Windows 10(之前僅支援x64-bit版的Windows 10)。

3. 新增支援同時使用來自不同軟體商而使用相同技術(Sentinel)的硬體鑰。註:此特性不支援XP SP3作業系統。

4. 更新License Manager以降低授權問題。

5. 修正OPC Quick Client在寫入陣列數值時,因爲與區域有關的區隔碼而造成的問題。

6. 修正Server Configuration沒有指示出無效的網路卡選擇而造成的問題。

7. 新增一個Server Runtime中的_System點_DayofWeek,以數字形態來表示星期幾。

8. 修正OpenSSL以防止Server Runtime啓動時停滯的現象。

 

歡迎至本公司網站的下載網址進行下載並試用。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