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Kepware公司成爲PTC(NASDAQ股市編號: PTC)組織的一員

發表 2015/12/25


恭賀Kepware公司與PTC(NASDAQ股市編號: PTC)簽訂協議,成爲PTC組織的一員。PTC是一個全球化的科技平臺和解決方案提供者,致力於協助企業在建立、操作和服務物聯網有關的任何事情。PTC成立於1985年,公司成員約有6,000個專業人員,服務超過26,000家全球企業。

  

PTC計劃不止維護Kepware的既有產品,更將持續加以強化和發展。Kepware的產品將成爲策略性的組件,整合在PTC的ThingWorx IoT平臺中。此整合將可讓組織獲取可觀的全面性企業洞察能力,並主動地最佳化關鍵製程 - 增進操作效能、品質和掌握市場時機。

  

Kepware將持續運作爲獨立的公司,也將繼續維持既有的公司名稱、品牌和行銷網路,研杰科技公司的角色和定位也都完全不變,客戶的權益也獲得全面的保障。確定即將改變的是,Kepware公司本身和產品銷售業績,將會呈現數倍的快速成長。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