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產品版本更新和價格調整通知

發表於 2016/11/1

  

價格

Kepware公司宣佈將於2016年11月15日釋出KEPServerEX®6版,並同時進行產品全面價格調整。

價格調整主要是由於KEPServerEX 6版的研發,以及來自終端客戶和夥伴們所獲得的市場資訊。

請注意!Kepware將繼續接受未調整前價格的訂單,直到2016年12月15日。

  

技術支援授權

 Kepware的Support & Maintenance規劃是一個對於你的Kepware軟體應用的完善服務計劃,它包含以下內容:

  • 軟體更新和升級

  • 在Kepware公司的正常上班時間內,由具備經驗的技術支援工程師對於無限次數的技術支援請求,提供技術支援

  • 在機器失效或損壞時,立即的授權恢復

 

爲鼓勵客戶保護他們的投資,並增加他們軟體的永續使用,Year-one Support & Maintenance Agreement的購買,從2016年11月15日起改爲強制性購買。技術支援工程師和應用工程師,同樣接受購買前的產品使用諮詢。

隨着KEPServerEX 6版的釋出,Kepware將汰除對KEPServerEX 4的所有支援。Kepware的技術支援和工程方案將可協助你的升級到KEPServerEX 6版作業。

   

授權

隨着KEPServerEX 6版的釋出,Kepware將開始提供訂閱的替代價格方案。訂閱授權的價格將大約是永久授權價格的40%,Support & Maintenance也是包含在內。

訂閱授權的價格減低預付的成本,通常可較輕易地獲得採購案的審核通過。它也提供客戶更大的彈性,來依據不同時期商業需求的變化,來調整授權使用的增加或減少。

  

下一階段

Kepware承諾將協助你瞭解這些改變對於你企業所產生的衝擊,以及成功地轉移既有的授權到KEPServerEX 6版。額外的文件將在此版本釋出的同時提供。如果你對於此價格調整、技術支援政策、或新的授權訂閱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聯繫我們。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